春城無處不飛花

於撒糖與OOC的路上狂奔

期許自己在吃CP與看球的道路上溫柔待人、佛系處事。

【伦紫】份子钱

接續九塊九的OOC設定,前半大勛哥哥花式摳門省份子錢的故事...(並沒有!)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打倫紫tag了,後面是倫哥的撩妹全集。
OOC與BUG都是我的鍋。

日常表白在圈子裡耕耘產糧的太太們!!!!

繁體版: [倫紫]份子錢

 

*


  魏大勋心里苦。

 

  他这个光铜板就能打十八个结的东北抠门大老爷们难得花钱买了花,还自掏腰包风风火火地打车到民政局,就为了给邓伦送领证拍照的九块九,送钱救火、助人领证却连个喜糖都没吃到,活雷锋谁爱谁当去,反正他是再也不干这种赔了夫人(花)又折兵(打车钱)的事了!


  虽然他也只是在小区巷口打车时顺手买了下了正要收摊的花贩摊上剩下的五、六枝满天星,还硬是请人包成了一束⋯⋯,没有主花。


  「先生,您要不再去隔壁买个几枝百合、玫瑰、向日葵之类的提色也好吧?」

  「没事,我朋友他就喜欢满天星,只喜欢满天星!」

 


  我们魏老师可喜欢满天星了,省钱呀!朋友嘛,得志同道合才叫朋友,他喜欢的杨紫和邓伦也肯定喜欢的。

 

  花都买了,车也打了,喜糖喜饼还没吃到,杨老师和邓老师这份子钱必须抠,东北抠门大老爷的人设不能倒!


  


  邓伦说"不用为了我发微博。"他那么善解人意,自然是懂的,借钱领证这事得多糗,必须给朋友留点面子,方便之后到他家蹭饭时不被轰出来呀⋯⋯。不能发微博,他发朋友圈总行吧?


  於是他截了图发了朋友圈,心疼了自己的打车钱一翻,并顺手@邓伦@杨紫,短短几个小时他的手机提示震动没停过,这条朋友圈绝对是他这辈子在微信里得到最多朋友关注的新高点!满天飞的点赞与留言祝福,把许多潜水的圈内明星都炸出来了,留言区都成了聊天室一般,好不热闹。


  翟天临:恭喜徒弟@杨紫大喜,已备好份子钱,坐等@邓伦请吃喜酒

  张一山:恭喜姊妹@杨紫大喜,已备好份子钱,坐等@邓伦请吃喜酒+1

  牛骏峰:恭喜兄弟@杨紫大喜,已备好份子钱,坐等@邓伦请吃喜酒+2

  马可:恭喜兄弟@杨紫大喜,已备好份子钱,坐等@邓伦请吃喜酒+10086


 


  见到队形整齐的留言串,魏大勋不禁气结,这一帮子人压根没看到他发文的重点啊!难道重点不该是心疼他的打车钱,然后再和他一起怼邓伦一翻吗?唯一稍微能跟众点沾到一点边的就只有白敬亭的留言⋯⋯,然而他怼的不是邓伦,是自己!

 

  白敬亭:哟!太阳都从西边出来了,魏大勋舍得花钱打车了?


   说好的团宠属性呢?说好的大家都爱我的不是吗!!!

  魏大勋心里苦⋯⋯。


 


 


#


  婚礼没太铺张,但规模也不小,邓伦与杨紫两人在圈内都是出了名的人缘好,原本想宴请相熟的三五好友与至亲简单吃个饭就当作完事了,但魏大勋朋友圈这么一发,他们结婚的事可说是人尽皆知了,没个三五桌还真搞不定在这群在朋友圈内坐等吃酒的一大帮人。


  为了让损友们在婚宴玩得尽兴,又得避免这群人人来疯在宴席上胡闹吓坏长辈,杨紫主动提议在婚宴前另外办了场家宴。这场家宴依照长辈要求,传统习俗不能少,可把小俩口给忙坏了,连张一山都被拉来凑数充当了一回介绍人。原想小而美仅宴请至亲,然而双方家长那又都是好客的人,连过年过节才见面的远房亲戚也应邀而至。


   原以为这回跟七大姑八大姨的久別重逢,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回,堵住他们的悠悠之口,怎料一山还有一山高,这回不催婚了,改催生孩子了⋯⋯。

 

  「小奥和北北郎才女貌,生出来的孩子肯定也好看。」

  「北北之前不还上过那个带娃节目吗,肯定是个好爸爸!」


 

  杨紫见邓伦只顾著笑也没反驳,大喜的日子纵使她气得不行想翻白眼还是只能保持微笑,桌子底下的手却是狠狠往他腿上掐去。邓伦当下只是皱了皱眉,也没恼,小胖手捉住了她掐著自己的手,十指紧扣来回摩娑。

 


  相视而笑、眉眼弯弯的这一幕恰巧被张一山拍了下来。


 


 


 


#


  相较於家宴,宴请圈内好友的喜酒气氛就轻松了许多,说白了也不算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喜宴,就是一群人借着邓伦与杨紫喜结连理的名义,光明正大的放假,齐聚一堂吃吃喝喝。

 

  但结婚还是得有个结婚的样子,杨紫那帮亲友群各个磨刀霍霍準备给咱们的新郎倌出难题。

 

  「徒儿,妳老实说,不管如何为师在这边给妳做主。嫁给邓伦是不是就为了抵那蓝宝坚尼的债?」首先打头阵的是翟老师。


  「还是翟老师聪明,现在他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杨紫的回答也毫不含糊,一席发言惹得众人齐声大笑。


   众人轮番上正齐怼邓伦这都还不是事儿,酒过三巡后董子建和张一山密谋作妖,提议让邓伦参考张一山的《柒个我》,用演过的角色花式表白杨紫。


   「暗恋是自己谈的最长的一次恋爱,世界上有多少情侣可以谈过那么久,所以我们结婚吧。」想想柳千仁也真是个悲情的角色,虽然都是暗恋派,但还好他不是柳千仁,最终还是把最爱的女孩娶回家了。


  「我是一言不合就发糖的邓芯糕,我做的个甜点呢,非常好吃,吃一次就会让你心跳⋯⋯。」他邓伦想起在我是大侦探节目上马思纯对邓芯糕的评价,略带羞涩地朝杨紫眨了眨眼。

 

  「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动人的意外。」他在台上拿着麦克风,顺了一朵场地布置里的玫瑰,到她的跟前单膝下跪后又道:「这首歌的灵感源自於一个女孩。」他低淳的嗓音唱的是在跨界歌王里唱过的《心动》,撩得她心动。

  

  「本王尚未婚配,你如今到处宣扬本王不能人道。日后,本王要是落了个鳏寡孤独的下场,谁来赔我?你吗?」才说完,底下起哄"生猴子"与"子孙满堂"的声音此起彼落。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心里眼里只有你,感谢时光让我遇见你。这一路遇见你,真好。」身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暗恋派,还真从没把心里的弯弯绕绕都说给她听,千言万语到嘴边只能化作一句"遇见你,真好"。

 

  「谢谢我的女孩,余生请多多指教。」在未来绵延的时光里能和他心心念念的女孩携手,真好。


 


 


  张一山那晚的微博发文写道:「双手奉上两个大红包,敬@杨紫@邓伦无与伦比的爱情。」配图是那张邓伦与杨紫在家宴上相视而笑、眉眼弯弯的图。


 

  魏大勋看了微博后在下头评论:「我打车钱都没人给我报销了,我的哥呀,你怎么还包两个红包呢!」这则评论被杨紫看到后,咱新娘也没閒著立刻转发并@魏大勋:拿出你打车的发票,姊给你报销。


 

  张一山:家宴与喜宴都参加了,@魏大勋你说这还能不包两包份子钱吗?


 


  魏大勋:那我也两包,喜宴的打车钱与送九块九的打车钱分两包,就当我的份子钱了,不用谢{附图为分別放在两包红包内的打车发票}//@张一山:家宴与喜宴都参加了,@魏大勋你说这还能不包两包份子钱吗?

  


李云恺:「虽然我老本行是做商法的,但@魏大勋我不介意为了你的离婚官司恶补婚姻法。」




(完)




花式告白的順序分別是:柳千仁、鄧芯糕、柏海、謝童、旭鳳、李雲愷、倫哥本尊。希望有把角色的感覺寫出來。

大勛哥哥一定有毒!!!!!!忍不住給他加戲XD
tag下各種倫哥被自己演的角色截胡,是時候讓截胡的大家給倫哥助攻了!

還要表白B站的這個阿婆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495736/?spm_id_from=333.788.videocard.4
神仙剪輯,光看這個影片我都可以腦補出甜甜中長篇的大綱了(住手!!!!!!

最後,願我愛的紫妹與倫哥擁有最好的愛情。
連三天發文高產就到這邊了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城無處不飛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