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無處不飛花

於撒糖與OOC的路上狂奔

期許自己在吃CP與看球的道路上溫柔待人、佛系處事。

一篇迷妹失格的假自我檢討。

我錯了QQQQQQ
昨天上班途中目睹車禍,遲到後請了一小時事假整天很喪,回到家就開始耍廢了,熊熊忘記是Gilles Simon的34歲生日。

雖然遲了一天,但還是要說
Joyeux anniversaire❤

(附上一張在溫網拍到的毛巾花❤)

2017年尾的時候想著一切會否極泰來的,2018我們陪著你東山再起,等到現在賽季結束了再回顧今年,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年初在Pune連過了Agut、Cilic、Anderson奪冠,特別慶幸自己沒有錯過你這一站每一場的比賽。


溫網看著你一路打到32強,在場邊擬好了要和你說的話,在賽後遇到你時還是說得磕磕絆絆,但你還是特別有耐心的跟我說慢慢來不要急。
賽前去年上海和我一起淚灑球場的朋友千交代萬交代今天和Simon告別千萬不能哭,但聽到你跟我說跟我說"慢慢來不急"的當下我當的快哭了,被自己嘴笨氣到想哭,還有被你暖到不行的舉動暖哭。

"這是我能在溫網看的最後一場比賽了,我原本昨天就要走了,但是為了這場比賽改了機票,十六強我會看著轉播幫你加油的。"


你笑著說你會do my best,還說了禮物你都看了,謝謝我們給你寫這麼多話,你很喜歡。

我說,我不小心漏了一個冠軍照沒放進去,明年見面再補給你吧。你點了點頭,說好,被維安人員護送著走了幾步後還回過頭來和我揮了揮手。


Gilles Simon真的真的是個特別好、特別溫暖的人。



年底看到Davis Cup名單時特別忿忿不平,細節就不多說了,

真希望這世界能溫柔待你,就如同你對球迷那般的好。



今年兩冠一亞真的很棒很棒了!!!!!

謝謝你給了球迷這麼多驚喜。




還是那句些每年講不膩的內容,總希望時光能走慢一些,盼著你能再多打幾年,讓我們再多看些你的比賽,再多見上你幾次。


讓我們可以每年、每年說不膩地告訴你,世界上有這麼一群人特別珍惜你的比賽,世界上有這麼一群人無比純粹地喜歡著你。



生日快樂。

願一切美好諸加予你
願34歲的你萬事勝意
願你健健康康繼續在賽場上拚搏
願你在網球職業生涯中沒有遺憾

2019繼續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中加冕奪冠呀~


Allez Gilles ,always rooting for you.



我們明年上海見。



评论
热度(3)

© 春城無處不飛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