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無處不飛花

於撒糖與OOC的路上狂奔

期許自己在吃CP與看球的道路上溫柔待人、佛系處事。

生日快樂


每年的這個時間總會記得要說聲Joyeux anniversaire。


原以為今年底可以開箱法國Davis Cup冠軍T,沒想到種種意外下包裹還在流浪。


浮浮沉沉的2017還好有Davis Cup做為一個不錯的收尾,能看你笑得那麼開心,真好!


做為一個渺小的球迷,能夠喜歡上Gilles Simon真的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且幸運的事。


我喜歡他的拼勁,雖然身體素質不如其他球員,但他有耐心也願意磨。就算大多人覺得他打球真不好看,每場都大同小異,但我卻永遠看不膩。喜歡他的幽默與自嘲,喜歡他溫暖的對待球迷。


從來沒想過會在球場上哭到無法克制自己,每見一次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驚喜與滿滿的心靈糧食,每一次他都能刷新我對於他有多暖的認知。


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形容他有多暖、多好,因為在我心裡沒有文字能概括他的溫暖。


他就算輸了球還是幫球迷簽名,他就算輸了球還衝著我們笑,他就算輸了球也還是會聽場邊球迷對他說的話。


這是Gilles Simon,我相信一定還有其他球員像他一樣好,但是在我心裡沒人能和他一樣。





多希望在這世界有更多人知道他有多好,

多希望Simon在異鄉也聽見滿場的加油聲。

願這世界能溫柔待他、願所有美好諸加於他。


告別有些慘澹的2017,願33歲的你萬事勝意,2018我們陪著你東山再起。

請一直保持健康,繼續在球場上奔馳下去。

Allez Gilles ,always rooting for you.



願明年能在法網見

願明年能在哈雷見

明年我們溫網見

#就算加班加到爆炸內心滿滿髒話但想到GillesSimon還是能寫出很感性的文字這大概就是人類的無限可能吧
#我粉GillesSimon我驕傲
#再水下去四月要不要和小波結伴來打三太子

评论
热度(2)

© 春城無處不飛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