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無處不飛花

於撒糖與OOC的路上狂奔

期許自己在吃CP與看球的道路上溫柔待人、佛系處事。

【伦紫】魏大勋的狗粮日记 1

可當成九十九塊九的後續。
OOC與BUG都是我的鍋

只是個歡脫的小短打,證明我還活著(?)
倫哥紫妹的戲分少到我都不好意思打tag了orz
寫完九十九塊九後很想再寫寫喜感的魏大勛,所以就蹦出了這篇......。


繁體版: [倫紫]j魏大勛的狗糧日記 1


*

  魏大勋觉得自己还是个可爱的宝宝。

  

  他以为自己在经历过某档综艺和好几个圈子里的人妻们共同旅行,给人提行李、当团宠、被怼,还要被塞上满满一嘴狗粮的千锤百鍊,已经再也不怕世界上任何晒恩爱了。为了省钱可以无所不用其极的大好东北男儿,仗著自己不惧狗粮的金刚不坏之身,可以大摇大摆去蹭邓伦家的饭后才知道自己还是too young,too simple⋯⋯。



#

6月XX日 天气:多云转晴


  欢天喜地带着包装好给闺女儿的礼物上门,顺便吃顿饭。看来是很喜欢我準备的礼物啊,闺女儿这会见我终于不哭了!!!!! 果然女孩儿就是好⋯⋯,真是干爹的贴心小棉袄。(这日记可千万不可以给孩子他爹看到了,以免这小子怀疑我想拐骗他闺女)


  今天的午餐是六菜一汤啊!邓伦还煎了牛排,上桌前还特地问了我要几分熟,这肯定是家里有客人加菜了。哀呀,多不好意思啊,好歹我也是是孩子的干爹,说来也算是半个家人了,(来蹭饭的次数多到也算是半个家人啦)给闺女儿买个礼物天经地义,还特地加菜,我多不好意思啊。


  牛排真好吃!邓家的伙食不错,肯定是饿不著我闺女啦!可喜可贺。


  小九儿在我们吃午餐时哭了会儿,孩子他娘起身要去哄,被孩子他爹阻止了,身为干爹我义不容辞暂別了餐桌上香嫩可口的牛排,走到婴儿床边抱起了闺女儿,发现小九儿是因为奶嘴掉了,找不到奶嘴哭的,塞上奶嘴小小姑娘又甜甜地笑了开来。


  转头正準备和孩子的亲妈亲爹报告,没想到看到孩子他爸趁着我离席亲上了孩子他妈!我只好伸手遮煮了小九儿的眼睛,唉,你们为人父母,难道不知道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唉呀,这狗粮撒的甜腻,都快没眼看啦,这两人在歪腻什么劲呀!没看到这里还有未成年吗!




  和经纪人对过放假日后,发现刚好在九块九小朋友满三个月当天是个久违且愉快的休息日。魏大勋仗著邓伦家的小小姑娘的小名的由来跟自己息息相关,怎么说也得认个干女儿。(虽然孩子的爹娘看起来并不怎么想让孩子认他这个抠门的干爹)满三个月这种好日子,他这当干爹的说什么都得有个表示,是吧?


  小小姑娘刚满月那会儿,雪玉可爱极了,圈子里凡是见过她的叔叔阿姨们可以说是各个爱不释手,抱在怀里也不认生,大大的眼睛眨呀眨的可讨喜了。然而到魏大勋手上,一抱就哭,非得他变著花样百鬼脸才能哄的小娃娃破涕为笑,魏大勋虽然嘴上埋怨了几句,但也不恼,依旧好声好气地哄著小女娃,九块九、九块九的喊久了他嫌绕口,便干脆自作主张给小姑娘改了个好叫的名字-小九儿。


  久违的愉快的放假日,他可不是仅仅上门蹭顿饭的,小九儿满三个月这种大事儿,干爹可是有备而来準备了礼物的──九条花布口水巾,多么有生活的烟火气,多么具有创新别致的礼物。


  魏大勋看见餐桌上的牛排时简直要痛哭流涕了,这个豪华加菜来的猝不及防,完全不是剧组盒饭可以比拟的人间美味,邓老板果真餐饮业巨擘,恭祝邓老板门庭若市、财源广进,考不考虑也开个西餐厅、牛排馆造福人间?


  午餐时间被撒了一把的狗粮咱们就不说了。吃完饭,魏大勋自动自发地收拾起碗筷,可以说总算有点"半个家人"的自觉了。


  邓伦帮忙把东西收拾进了厨房,看魏大勋卷起了袖子準备洗碗,也没阻拦了,凉凉地椅在门框上看他忙活,魏大勋被看得尴尬,随口找了个话题:「谢谢邓老板今天地招待!牛排可好吃了!要不是现在在洗碗,没能空出手,不然我真想为我们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干杯!」


  「大勋哥哥,您看我平日对您还行吧?」邓伦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

  「行呀!这不今天加菜还吃上牛排了。」

  「全是看在我闺女儿的面子上,给您蹭顿饭吃。」

  「那是、那是,喜得千金,那肯定要把小九儿捧在手心疼嘛!」魏大勋听了邓伦的话也不痛不痒,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嘛!以前蹭顿饭都要想个理由,现在看在小九儿的面子上,他这干爹蹭饭都可以冠冕堂皇直接登堂入室了。

  「大勋哥哥您也別难过,我呀,宠著闺女儿也就是看在我媳妇的面子上宠著的⋯⋯。」



  魏大勋,卒。

  死因:狗粮吃到撑死。





﹝TBC?﹞




我是真的有在碼字的,只是年底真的寫得緩慢......。
秋天的果實越寫越長不知道該怎麼收尾orz

這篇也不知道有沒有後續XD
想到梗就繼續寫,沒有就算了。


评论(2)
热度(47)

© 春城無處不飛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