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無處不飛花

於撒糖與OOC的路上狂奔

期許自己在吃CP與看球的道路上溫柔待人、佛系處事。

給GillesSimon的情書



五月底會出發到歐洲旅遊兼看球,目前預計會看一天法網與第一週的溫網。
(可能還會去看一天哈雷公開賽)
希望有球迷共襄盛舉和我一起寫情書給Simon,因此在此徵集給Simon的情書~

情書的形式與內容不拘,可以是繪畫也可以是文字,若是文字,則希望底色是白色或是淺色,請以圖片交件(掃描或是拍照),收到檔案後會以彩色列印印出,如果非常堅持親手寫的比較有溫度,也歡迎寄手稿來,地址請私訊我~~~←有人這麼拚嗎?

早早開始徵集給Simon的情書(?)希望能多點人寫信給他~

徵集完成後會將大家對Simon滿滿的愛,集結以手作書或手作驚喜盒的形式,最遲在溫網期間送到球員手上,保證使命必達。

收件截止日期為2018/5/13。


口袋不深,無以回報參與的好心人們,僅能在歐遊期間抽幾位(可能也不用抽,因為參與者很少)給大家寄風景明信片。

跪求大家給予老年邊緣人Gilles Simon一點溫暖 🙏🙏🙏

去年的徵集結果如下圖請各位參考(?)


實體為黃色冊子,請忽略上圖的海報、帽子、印章、雪寶。

评论(20)
热度(3)

© 春城無處不飛花 | Powered by LOFTER